永昌集团党委济宁机关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5月26日,集团机关济宁党支部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宗刚同志主持,纸坊镇党委委员许倩文同志列席本次党员大会。

大会分别讨论了预备党员姚丽梅同志按期转正及接收发展对象刘庆坦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姚丽梅同志按期转正,同意接收刘庆坦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姚丽梅同志转正

入党积极分子刘庆坦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

组织接收投票、计票中

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与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了党员队伍的发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两位同志表示,在工作中、生活中将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政治觉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杜宗刚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加强党性锻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有担当、合格的共产党员。